【梦境】

记录同时也分享一下昨晚做的梦~大概是我人生第一次和我喜欢的明星离那么近了[给你小心心]!(虽然是在梦里,划掉!)
语言可能不太通顺,大家将就着看叭~

————  ♡  ————

梦的开始:早晨,我在我家附近的一个小区门口,好像是听谁说居老师在那里,所以去碰碰运气。但因为觉得不太可能,所以我什么都没准备。然后居老师穿了一件浅灰色短袖和米色短裤从小区门口出来,我当时超级激动准备喊龙哥,龙哥刚看到我时候有点惊讶,看我激动的样子就竖起手指轻轻“嘘”了一声。我立马捂住嘴但还是疯狂点头,估计龙哥觉得我的样子有点傻就笑了。笑得特别甜!类比电梯那张图!
    然后龙哥小声说他去买个早餐,就去下坡那里买饭了,我乖乖站在原地等他。这时候我想起来自己纸笔都没带,于是去旁边的杂货铺想着买几张纸质好一点的用来签字,还想着说要多签四张给我的朋友们(看梦里我还想着你们几个!)还记得梦里杂货店老板是一个老奶奶和一个老爷爷。
     等我买完后,正好龙哥掂着早饭向我这边走来。他把塑料袋提到他眼前的位置,袋子里是一个包子和一个鸡蛋,然后听到龙哥自言自语“吃这么少会不会被粉丝骂呀?”(梦里边的龙哥居然也这么萌\(//∇//)\)
     这时候突然遇到我姥爷和大舅。(??)大舅看到我和一个男生站在那,就问我在干什么,我就在想该怎么回答。这时姥爷和居老师攀谈起来,不知道怎么说着说着发现按辈分我要叫居老师二叔?????

————  ♡  ————

嗯,梦结束了。有点混乱,但梦里边的朱一龙也那么温柔好看可爱!!!反正我早上醒的时候还是很开心很激动啦!希望自己以后有机会可以真的见龙哥一面!(梦里的二叔到底什么鬼啊!2333)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布墨墨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